楼炳文委员:运用数字化管理 推进宗教活动场所的和谐稳定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楼炳文委员:运用数字化管理 推进宗教活动场所的和谐稳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浙江省宗教工作任务重,近年来,把宗教工作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作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方面,积极探索推进。从浙江省宗教大数据智慧管理平台运行情况看,我们感觉各方面的效果还不错:一是搭建了宗教事务管理的新平台,延伸了工作手臂,提升了管理能力。二是取得了“导”的新成效。用疏导理清功能,用引导统一思想,把督导嵌入平台,把“导”字落地见效。三是架起了政教关系的新桥梁。宗教界的希望和诉求,通过“掌上宗教”及时有效汇总到系统中来。四是建立了一套宗教界自我管理的新标准。

信息化建设本身是一个摸索的过程。下一步,我们将对系统进行整体升级。主要是做好流程再造,让网上办事和审批更方便,为宗教界做好服务;进行深度开发,提升辅助决策功能,使系统更智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