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雄委员:展现新时代政协人新风貌新样子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应雄委员:展现新时代政协人新风貌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我理解的展现新时代政协人新风貌新样子,必须做到以下四个方面。

要贯彻新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让自己始终紧跟时代发展节奏,不断运用新思维、新方法、新理念、新标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自觉地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工作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新探索。新时代的重要特征是各项事业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要求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新时代发展的根本动力是变革创新,要求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守正出新。作为教育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应多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如何提高办学质量、如何提升办学层次、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如何推进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入思考,特别是要推动高等院校在科技创新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上作探索。

要保持新风貌。不忘初心,守持恒心,要激发履职热情,始终保持“一线”的精气神,奋发有为推进政协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要大力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做到敢于斗争不退缩、担当责任不推诿、善于补台不拆台、苦干实干不空谈、甘于奉献不计较、驰而不息正作风。

要肩挑新担当。要有一心干事当先锋的觉悟,时刻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勇于奉献,扎实工作。要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发挥党派界别整体优势,齐心协力提高建言议政质量。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为民理念上不忘初心,在为民服务上与时俱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