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淦英委员:牢记使命 强化担当 做新时代政协人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金淦英委员:牢记使命 强化担当 做新时代政协人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新时代政协人只有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跟人民同甘共苦、为人民多谋福祉,才能在新时代履职答卷上书写出新样子。

必须锁定新坐标。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方位,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成为政协人的共同目标。作为新时代政协人,就要以大格局、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大视野、高标杆提高工作标准,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着力干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风貌。

必须担当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政协人,就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人民政协的崇高使命,更好地诠释履职为民的根本宗旨和人民至上的实践要求。

必须牢记新要求。作为新时代政协人,就要把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摆到重中之重位置,强化工作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上下功夫。

必须展现新形象。人民政协始终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作为新时代政协人,就要秉持为民情怀,坚持群众路线,着力增强一线意识、追求一线作为、弘扬一线作风、保持一线干劲,真正实现政协人服务在一线、助力在一线、作为在一线,展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形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