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四个结合”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陶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四个结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政协委员要按照新样子要求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真正做到政治坚定、定位聚焦、履职有效、精神振奋,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主要做好四个结合。一是把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运用好学习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推进工作。三是把平时学习与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根据最新要求来更好地促进和改进工作。四是将学习与做好履职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履职成果发挥出更大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