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华委员:守牢初心 树新样子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胡华委员:守牢初心 树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体现在不忘初心上,紧紧跟随新时代步伐,积极开展新探索新实践,勇于担当作为。

要不忘初心,担当政治责任。人民政协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始终保持奋斗姿态、进取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要树新样子,履行好委员职责。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使命扛在肩上,聚焦高等教育的中心大局和教育福祉,在持续推进政治协商瞄准教育大事、民主监督聚焦教育难事、参政议政关注教育实事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