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路委员: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韦路委员: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作为一名来自高校的政协委员,要强化理论学习,从新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中,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自信、学出一份担当。

首先,要加强学习新思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其次,要时刻不忘守初心。要从初心使命的高度,针对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献计献策。

最后,要树立正确义利观。要保持平和心态,看淡个人进退得失,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做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高身正,为人师表,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人之楷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