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淑芳委员:奉献“三心”干出新样子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淑芳委员:奉献“三心”干出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新时代的省政协委员,要不辱荣誉与使命,围绕事关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奉献担当忠心、对事业匠心、为民爱心,深入基层多调研、抓难事、办实事。

秉持一颗担当忠心,把服务责任扛在肩上。不管工作如何艰苦,都要为民赤胆忠心,把老百姓当亲人,把群众事当家事。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利用一技之长,帮助贫困家庭,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他们在实现乡村振兴中走向共同富裕。

执着一颗事业匠心,把论文写在农村大地上。要以热心和真本领为“三农”服务,钻研攻克农村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展示精湛技能,实现为民履职的价值追求。

永葆一颗为民爱心,把情怀镌刻在群众心上。与基层群众交朋友,与贫困家庭结对,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以无私的奉献服务群众,以踏实的作风善待群众,做一个有爱心、有情怀的科技干部。

人资环委学习座谈小组 苗长明:发挥本职工作优势为政协履职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我省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浙江,天蓝、水清、山绿的好生态逐渐从“奢侈品”成为“日用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当然,我们也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不可能一蹴而就,保护生态环境、改善环境质量不进则退,美丽浙江建设任重道远,我们必须以“五大理念”为指引,以攻坚克难的雄心、久久为功的恒心,落实好各项任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围绕气象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方面的保障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履职担当,促进气象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基础性科技保障作用,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