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亚明委员:立足“五处”展现新样子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汪亚明委员:立足“五处”展现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对标“五处”,展现新样子。

不折不扣,学在深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不拘一格,谋在新处。要坚持创新,尤其要注重工作方式创新。每一位委员都要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步成果,如移动互联网等来提升政协的履职能力。

不畏艰难,干在难处。要真正把政协的履职工作放在心上,做到直面问题不推脱、直面困难不低头、直面挑战有准备、直面难题有办法。

不遗余力,行在实处。要善于“弹钢琴”,兼顾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的关系,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搞好政协履职,做到“两促进,双丰收”。

不负众望,廉在细处。要始终做到正心正身、正言正行,守住道德底线,不碰法律红线,自觉廉洁自律。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