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新委员:瞄定新时代政协新方位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徐建新委员:瞄定新时代政协新方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福祉履职尽责。

一是要做弘扬正能量的奋斗者。必须坚定维护核心,始终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共识,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化解矛盾的工作,汇聚强大正能量。

二是要做脚板接地气的践行者。把维护人民权益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人民的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聚焦群众新需求新期待,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帮助党委政府查找短板、发现问题,推动解决群众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实事。

三是要做谋时代新篇的推动者。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要具备世界眼光、历史眼光,在风云激荡中看清大势,在时代发展中有所作为。集中力量搞好调查研究,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