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碎高委员:发挥专业优势展现新作为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叶碎高委员:发挥专业优势展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政协委员不仅是一项崇高的荣誉,更是神圣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要不断学习,勤于思考。要紧跟新时代步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人民政协知识,学习本职、履职需要的新知识新本领,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

要在本职工作中,求真务实,不断开拓创新。要以新业绩、新作为,让单位同事、界别群众信服,为政协组织争光加彩;开拓性地开展本职工作,在同事、界别群众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还应传帮带,为培养年轻人发挥积极作用。

要积极履职,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委员的纽带作用,既积极宣传党委政府政策,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应群众民意,敢讲真话,又在履职过程中,发挥专业优势,能出实招,为政府出谋划策,为民众排忧解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