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义斌委员:内外兼备 做到“三好三深”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应义斌委员:内外兼备 做到“三好三深”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履职为民,必须勤修“内功”、苦练“外功”,努力做到“三好三深”。

勤修“内功”,做到“三好”。一是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科学研判形势、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扛好新时代委员的责任担当,强化“一线意识”、展示“一线作为”,以履职成效反映“新风貌”。三是当好省政协“思想库”“智囊团”的一分子,为政协履职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和专业化的智力支持。

苦练“外功”,做到 “三深”。一是深入基层,少看“门面”、多看“角落”,少听“成绩”、多听“问题”,既要把群众好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也要把基层的创造性实践和成功经验总结出来。二是深入调研,聚焦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做到不求“泛”、但求“专”。三是深入资政,在“请你来协商”、民生协商论坛、委员会客厅等平台,奉献更多富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言资政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