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委员:搭上“亲情链”架起“连心桥”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兰兰委员:搭上“亲情链”架起“连心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我是一名来自畲族的省政协委员,每年都会去偏远的民族乡村慰问。今年救助了一位建德钟大伯,老人说他做梦都想要我这么一个女儿!

2017年我随省政协到安吉,得知当地畲村冬笋销售困难,我主动启动“安吉畲村冬笋进杭城”项目,开辟畲村百姓卖笋新渠道。我还带三颗笋到省两会住地做宣传,直接促成了今年428 35万元冬笋网络直播售卖”活动。我牵头的省政协委员会客厅里,各民族同胞不分彼此,相融共生……

如何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省政协委员会客厅让我在各族群众间搭上了“亲情链”,架起了“连心桥”,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促进各民族深度融合,这就是我眼中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