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越孟委员:努力跑出创新 “加速度”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越孟委员:努力跑出创新 “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当前,世界经济政治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国内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中国创新需要“加速度”,创新型企业、创新型人才越来越成为未来国家发展的坚实力量,而股权投资是支持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从明年开始,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作为浙江省创投领军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要站在时代高度,认真应对当前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在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和创新强省、人才强省首位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