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结对乡镇电子商务发展 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研讨班在缙云举办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助推结对乡镇电子商务发展 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研讨班在缙云举办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闻史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总体部署,56,由台盟省委会、省政协文史委、省台办、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研讨班在缙云县开班,来自缙云、龙泉、嘉善等县(市)的30名农村电商骨干参加了培训研讨。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出席并致辞。
张泽熙指出,农村电子商务有销售链短、辐射面广、带动效应强的优势,是助力农村经济腾飞、农民增收的重要引擎。当前,我省正处于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最好时期,一定要转变思路,创新方式,借势发力、勇于作为,积极探索农村电子商务与山区生态经济的深度融合,努力推进结对地区农村经济发展。要借力农村电子商务这个有力抓手,把“绿水青山”的生态“金名片”和特色农产品等资源优势转化为农民增收的“金山银山”,真正实现农民在家门口安居乐业的梦想。
作为省政协送科技下乡的服务内容之一,本次培训研讨班邀请了省商务厅、义乌工商创业学院等单位的老师和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政策解读、农村电子商务最新市场营销及技术发展态势、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物流的经验体会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