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社科界别活动组到省社科联开展界别考察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省政协社科界别活动组到省社科联开展界别考察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闻史   字号:[][][]

1117下午,社科界别活动组在组长费君清、副组长邵清带领下,就进一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问题到省社科联开展界别考察活动。省政协常委、文史委主任沈敏光特邀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省哲社基地——浙商博物馆,并与省社科联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大家对浙商的“四千精神”表示钦佩,指出浙商精神作为浙江优秀文化应得到认真的梳理和弘扬。同时,委员们热烈讨论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前景,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浙江在迅速发展物质文明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作简单地布置任务,而是要实实在在地加大投入,特别要加大省社科规划课题经费、科普经费和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经费的投入,创建浙江社科活动中心,有力推进浙江文化强省、科教强省的建设步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