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社科界别委员活动组召开“我省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情况协商座谈会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省政协社科界别委员活动组召开“我省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情况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闻史   字号:[][][]

1127下午,省政协社科界别委员活动组与省政协文史委联合召开“我省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情况界别协商会,与省建设厅、省文化厅、省文物局、省政府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社科界别活动组组长费君清主持会议,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和文史委专职副主任孙勤明参加会议。

界别活动组副组长、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介绍了 “我省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课题调研情况及协商建议。部门同志一致表示,省政协社科界别活动组的调研课题很重要、很深入、很有针对性,对协商建议中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表示赞同。委员们和部门领导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就相关问题坦诚交换意见,对我省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达成共识,进一步强化了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法制、树立正反典型、加强研究力量等方面意识和举措,以更好地推动我省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