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举办《从国学看中国梦》专题讲座_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举办《从国学看中国梦》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514,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举办《从国学看中国梦》专题讲座,来自台湾的美国波士顿大学哲学博士冯沪祥主讲。
冯沪祥以海量的信息和资料,谈古论今,旁征博引,解读了西方哲学家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崇尚,深入解读了易经所蕴含的和谐之道、佛学所阐述的人本关怀、道学所蕴含的人生智慧,从不同角度来看振兴中华之道。
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民革省委会、台盟省委会、省台办、杭州市台办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