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_经济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经济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经济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通讯员 徐明   字号:[][][]
本网讯    714,省政协经济委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经济委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半年来,经济委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和《省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部署,营造委员履职氛围,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创新重点课题调研方式方法,指导委员积极投身“五水共治”活动,围绕经济热点难点做实经济形势分析,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统计,半年来经济委共组织委员提交提案49件;先后走访委员19名;协助开展界别活动2次;向省委省政府报送经济信息材料4份;提交参与省政协专题政治协商大会发言材料12篇;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召开各类座谈会、讨论会21场次;先后到44个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调研;完成11家企业参加台湾国际健康产业系列展的组织工作等。下半年,经济委将继续做好“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重点课题调研,开展“浙江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专题调研,认真做好各项民主协商工作和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全力推进年度计划中的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火林出席会议。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正兴主持会议并总结经济委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介绍了开展我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调研情况。委员们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当前经济形势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