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委经济界召开全体会议_经济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经济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经济委经济界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徐明   字号:[][][]

据联谊报    317日,省政协经济委、经济界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履职成果,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交流履职体会。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张鸿铭出席会议。

2016年,省政协经济委牵头组织开展省政协“加强杭州湾、象山港、三门湾、台州湾、乐清湾、瓯江口等保护和开发”专题政治协商的相关履职工作;开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参与省政协专项监督视察3项;报送经济专题分析材料4期;组织或协助委员提交提案72件;走访调研68个部门和企业;协助开展经济界活动5次;走访委员35人次;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9次;10名委员被省政协评为2015~2016年度优秀委员,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张鸿铭充分肯定经济委和经济界委员履职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7年是本届政协及经济委任期的最后一年,要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在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吃透中央决策部署精神的基础上,建诤言、献良策。要突出重点,着力服务经济建设大局,在“细、深、准”上下功夫,围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这一省政协年度重点协商专题积极履职。要不忘初心,敬终如始,凝神聚力画好同心圆。

会议由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正兴主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