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经济委工作交流会在甬召开_经济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经济委员会>>正文内容
全省政协经济委工作交流会在甬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123日至4日,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交流会议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宁波市北仑区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交流工作,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邀请有关专家解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陈铁雄充分肯定全省各级政协经济委员会的履职工作。他指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启动之年。要从“两个大局”的高度,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现代化新征程的新特点、浙江新的阶段特征,加强工作谋划,自觉把政协经济委工作融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选好履职课题,围绕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服务企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专委会工作能力,发挥界别作用,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月亮主持会议。各设区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经济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赴宁波舟山港集团穿山港区、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及灵峰工业社区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