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科教委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_教科卫体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教科卫体委员会>>正文内容
全省政协科教委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培其   字号:[][][]

据联谊报    102526日,全省政协科教委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政协科教委近年来工作特色和经验,探讨进一步做好科教委工作的方法和途径。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科教委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主题主线,围绕各级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紧扣中心、把握重点,调研视察力出精品;发挥优势、深入务实,为民服务成效明显;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协商民主彰显活力;协同联动、积极参与,民主监督推进有序。大家用心用力、真情履职,各有特色、亮点纷呈,扎实工作、成绩斐然。

蔡秀军充分肯定全省政协科教委的工作。他指出,伴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创新驱动已成为核心和第一发展要素,关键在科技,根本在人才,基础在教育。我省“十三五”科技和教育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科技要在全国率先建成创新型省份,教育要在全国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全省政协科教工作者肩负着历史赋予的重要使命,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职责所系、责无旁贷。

他强调,全省政协科教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定力,自觉服从大局,严明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形势特点,科学精准谋划,积极发动委员,展现一线担当,切实履行好专委会职责;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认真补齐短板,改进方法形式,严谨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效能,为助推我省科教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科教委主任鲁善增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