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_民族和宗教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民宗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本网讯    711,省政协民宗委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民宗委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并交流“双走”活动情况。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起步之年,也是十一届省政协各项工作的创新之年。半年来,民宗委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和《省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部署,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献策“两美”浙江建设,助推“五水共治”,聚焦群众关切,开展“建设中国畲族风情园”、“我省多层住宅逐步加装电梯”等课题调研,组织开展我省农村基督教情况调研,关注“城市治堵中的地下空间利用”,不断改进履职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认真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较好地发挥了委员的积极作用。
下半年,民宗委将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继续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深化“建设中国畲族风情园”课题调研,认真做好提案督办工作,办好第六届“和谐之韵”论坛,认真开展“加快少数民族乡镇发展”对口协商,切实服务履职活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火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沈雪生主持会议。省民宗委主任、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冯志礼就民族宗教有关问题作了讲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