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第五次会议暨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经科)委座谈会召开_农业和农村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第五次会议暨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经科)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通讯员 叶良   字号:[][][]

据联谊报    1122,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第五次会议暨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经科)委座谈会在开化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协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对农业和农村工作委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交流2016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农业和农村工作委认真落实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部署,持续深化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继续跟进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整改情况民主监督、参与“加强农村惠民服务”民主监督。围绕省委查补短板、农业科技创新等协商建言。围绕完善农村低保政策和推进精准扶贫等涉农领域重要问题开展调研视察。组织“送科技下乡”活动。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提升履职水平有机融合,各项工作成果显著。

陈小平指出,省市政协农口系统紧扣“紧”字,自觉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围绕服务保障G20 杭州峰会、助推落实省委“三个不带入”重大决策开展工作,有力助推“拆治归”等转型升级组合拳落地见效。紧扣“实”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人文关怀,助力助推我省“三农”工作创新发展。紧扣“合”字,联系联络联动、合心合力合拍,展示了履职风采。新的一年,要“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增强责任心,提振精气神,拉高新标杆,不断在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创新履职机制、整合履职资源上下功夫,增强履职实效。要把工作重点谋划得更精准更务实,把落实省政协重点工作与体现“三农”特色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履职质量和实效。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楼国华主持会议。省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开展了委员述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