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_社会和法制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411日,省政协社法委在杭州召开全体会议暨政协社法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孙景淼指出,今年是十二届省政协的起步之年,要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确保工作到位不越位、守规不逾矩。

孙景淼强调,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的重大历史性变化,紧紧扭住质效这个关键,始终围绕大局,倾听基层呼声,坚持履职为民,让群众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政协社法工作离自己很近。要正确认识专委会地位作用,发挥优势,依法履职不负使命。在协商上有新探索,真正体现广纳民言、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在民主监督上有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利用监督的广度和视点多的优势,提高民主监督效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抓好今年社法委各项工作落实。干事要实,要在求真务实、提质增效上走在前面;服务要实,要在团结民主、合作共事上走在前面;作风要实,要在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上走在前面,努力提高社法委工作水平,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尚清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