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_提案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提案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俞能 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414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出席并讲话。

今年,省政协提案委按照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要求,更加注重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助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的重要作用,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拉高标杆、精准发力,推进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王建满充分肯定了提案委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的重要一年,要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把今年的提案工作做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提案工作。要提升质量求实效,在提案选题上要关注党政所思所想、群众所盼所急、问题所在所有,在提案的针对性、预见性、建设性、可行性上下功夫,在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注重经验总结、提升工作水平。要聚焦聚力履好职,健全提案工作机制,常规工作常规力度做,创新工作集中力量做,抓好提案办理“回头看”形成示范效应。要敬终如始加油干。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要不松劲、不懈怠、不降格,保持“一线”精气神,把今年的提案工作做得更加有效、更加扎实。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名单》(草案)和《关于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工督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的意见》(草案),以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提案委员会参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方案》。部分委员交流了提案工作经验。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希平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