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四届公务员书画展在杭举办_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第四届公务员书画展在杭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伟   字号:[][][]

据联谊报    金秋迎盛会,翰墨书情怀。923日,由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再创新业绩”省第四届公务员书画展在环球雅葵艺术中心开幕。

本届书画展,受到了全省各地公务员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400余件,经组委会和有关专家认真评选,遴选了200余件书画作品参展。展期至1016日。

2014年举办首届浙江省公务员书画展以来,至今已历四届,每一届书画展都突出一个主题。公务员书画展这一载体和平台得到了全省广大公务员的热情欢迎和广泛支持。经过几年的努力,书画艺术这一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在全省公务员队伍中创作氛围越来越浓,为陶冶公务员情操,提高文化素养,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进我省文化强省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