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会议_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费晓燕   字号:[][][]

据联谊报    1212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在杭州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十一届省政协文史委五年工作经验,并提出下一届文史委工作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年来,省政协文史委肩负使命责任,怀着人文情怀,着力为提升文化软实力献计出力;重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服务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高度自觉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重视活态接续传承历史,积极赋予文史工作崭新活力。据统计,五年来,文史委组织各类会议活动260多次,组织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和监督活动21次,提交报告和信息19份,集体提案和委员提案共99件,得到省领导批示18人次。

张泽熙充分肯定省政协文史委五年来的工作,他说,这五年工作成效显著,履职工作特色鲜明,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学铸魂,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以文化人,增强发展动力,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以史明志,创新工作思路,重视夯实基础;坚持以智聚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开辟新时代文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谋划好新一届文史委工作,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文史委主任郑新浦主持会议。委员、特邀委员们畅谈了履职工作体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