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工委召开全体会议_委员工作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委员工作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委员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志敏   字号:[][][]
本网讯    近日,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回顾总结委员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上,委员们围绕《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大家表示,委员工委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半年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履职热情,更好地抓落实,更好地开展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工作。
陈加元对委员工委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委员工委在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在委员会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按照省政协总体工作部署和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半年度工作目标。特别是委员会在积极参与和助推中心工作、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努力推进自身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各位委员牢记使命和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拼搏进取的敬业精神,在本职岗位和委员履职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陈加元强调,做好委员履职的服务管理是一项长期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既需要省政协机关和委员工委的同志积极努力工作,为委员们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管理,也离不开委员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只有大家合心、合力、合拍,才能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委员的履职环境、履职能力和水平才会改善提高。今后的履职中,一要摸索规律,总结经验,加强委员工委自身建设;二要创新机制,改进方式,增强委员服务管理工作实效;三要牢记职责,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四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贤良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