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召开全体会议_委员工作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委员工作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字号:[][][]

据联谊报    226日,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委员工作委工作情况,研究和明确今年年度履职重点工作。过去一年,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委员工作委按照十二届省政协“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重视学习,保持定力,确保委员工作有方向;紧跟时代,积极探索,开展创新工作有声势;与时俱进,规范管理,制度机制建设有突破;团结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政协工作有实效。

马光明充分肯定委员工作委2018年的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本届省政协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以团结拼搏的姿态和干劲,把各项工作做得有板有眼、有质有效、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树立起新时代省政协委员工作委的新样子。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思想、强本领、强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委员会客厅创建与运行、应用型智库建设与应用的深度发展;要有敬业奉献的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各项年度履职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为我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贡献,为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奉献新的力量。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主持会议。委员们围绕年度工作和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认真讨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