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_委员工作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委员工作委员会>>正文内容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全体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127日上午,省市政协委员工作暨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交流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委员工作委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投身抗疫大考中有担当展风采;筹办培训研讨班,创新制度机制,在擦亮委员会客厅品牌上出实招有作为;开展“最美政协人”推选活动,组织委员开展学习培训等,在激发委员活力上方法多举措实;深入开展“三服务”等活动,高质量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马光明充分肯定委员工作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五中全会和省委八次全会精神,树立凝聚共识是中心环节、服务委员是主要任务的指导思想,把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做好委员工作的始终。要为委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搭建履职平台、深入思考问题、学习先进榜样、丰富履职内容、了解自身履职情况等提供服务,帮助政协委员更新知识,提升能力水平;推进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丰富委员履职形式,增强委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以委员工作的新成效,为全省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助力“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主持会议。省政协委员工作委负责人、各设区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