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参加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座谈会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参加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摄影:宋健浩   字号:[][][]

7fcb95d4ae9f4db1a5292fdc044bf6bc.jpg

124日,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第二批5个委员会客厅授牌并讲话。

据联谊报    124日,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总结交流前阶段创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任务。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第二批5个委员会客厅授牌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创建委员会客厅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团结联谊的客观需要,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委员全面履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第一批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初见成效,进一步把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团结在党的周围,推进了委员常态化履职,发挥了委员联系服务群众作用,形成了省市县三级政协工作常态化联动机制,扩大了人民政协的政治影响力。

葛慧君强调,要把好方向,积极稳妥推进委员会客厅创建,以开放的理念、创新的思路,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完善,建好管好用好这个平台。要坚持把准定位、彰显特色,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的工作定位,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要坚持积极稳妥、有效可控,选准配强委员团队,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精心设计活动主题,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做到高水平建、高标准管、高质量用;要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认真研究省市县三级政协齐抓共管的制度设计安排,把委员会客厅建设纳入日常履职工作。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敢于实践、勇于担当,创造和积累更多有益的经验,把委员会客厅建设成为全省政协系统的一张名片,为进一步凸显人民政协团结联谊功能、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实践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今年创建的第一批委员会客厅3名牵头委员介绍了经验做法,第二批授牌的2名牵头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11个设区市政协主席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网络作家村委员会客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