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出席省政协常委会议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出席省政协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6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浙江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省政协聚焦的履职重点。今年以来,省政协围绕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安排了一系列履职活动。葛慧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走下去;注重科技创新,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能;重视关爱浙商,不断激发民营企业家群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葛慧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委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大使命和责任;立足浙江实际,深化对地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的研究把握;坚持创新发展,推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与时俱进,特别是要持续深入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民生协商论坛、委员会客厅等重要履职品牌建设,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贡献更多的浙江素材、提供更多的浙江经验。政协常委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夯实团结奋斗同心石、带头提高建言资政含金量、带头扩大朋友圈、带头当好界别群众贴心人、带头树立政协委员新样子,高质量答好新时代考卷。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作大会协商发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若干意见(试行)》,通报省政协常委2018年履职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2位省政协常委就个人履职情况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