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出席经济委分党组第三次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出席经济委分党组第三次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经济委办支部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619日下午,经济委分党组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研究具体落实意见。分党组书记黄勇主持会议,分党组全体成员出席,陈铁雄副主席到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政协人民性本质属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客观需要。大家纷纷表态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保持饱满精神勇担当,为其他委员做好模范表率。

最后,陈铁雄副主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系列集中教育活动的再深化、思想的再洗礼,是一场比照初心的再反省、责任使命的再确认、积聚能量再出发的主题教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度清醒与自觉。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