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带队赴绍兴市开展专项督查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带队赴绍兴市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根据省委部署安排,连日来,省政协副主席分别带领督查组赴宁波、绍兴、衢州、舟山、台州,通过明察暗访、随机调研与面对面座谈相结合等方式,就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此前,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在杭州开展了专项督查。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带队赴宁波市、舟山市开展专项督查,与两市党委、政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人等进行交流研讨。督查组肯定两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存在的主要不足,提出要求和建议。孙景淼指出,要继续以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为抓手,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探索地方政协工作新路子、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凝心聚力的独特功能和优势,切实强化政协履职保障,汇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铁雄带队赴绍兴市开展专项督查,在绍兴市和诸暨市召开4场座谈会,实地随访了14位省、市、县(市、区)政协委员。督查组认为,绍兴市各级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政协制度建设,支持政协依法依章履职,重视和关心政协自身建设,政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陈铁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措施,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工作。各级政协要在党委领导下,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光明带队赴衢州市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与市委、市政协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与开化县委、县政协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听取对中央和省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介绍,着重了解党委在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领导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政协系统推进党的建设有关情况。马光明指出,衢州各级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重视和关心政协自身建设,切实有力地推动了政协高质量发展。希望衢州市各级党委一如既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文件精神,在新时代更好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双向发力,提质增效,树立政协新样子,展示委员新形象。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国辉带队赴台州市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分别听取台州市委和市政协专题汇报,与台州市政协和机关有关负责人及椒江区、温岭市政协主要负责人深入座谈研讨,同台州市和临海市党委、政府、政协有关负责人、部分政协专委会主任和界别组长、委员进行面对面个别谈话交流。周国辉充分肯定近年来台州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台州市委和有关县(市、区)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政协围绕中心、积极有为、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有新加强,协商议政平台机制有新完善,双向发力探索实践有新亮点。希望台州市以这次督查调研为契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