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赴台州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赴台州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经济委办支部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根据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624日至25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带领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政协经济委有关负责同志赴台州开展蹲点调研,重点就所联系的“浙江杰克智能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和“路桥吉利汽车小镇”等省重点建设项目和省级特色小镇进行深入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现场,与台州市委市政府,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职能部门,台州市路桥区政府、台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企业诉求以及对下一步需省级层面帮助解决的意见建议,共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对策措施。

陈铁雄指出,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政协都高度重视省重点产业项目和省级特色小镇建设,这次调研主要是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还存在什么问题,需要解决什么困难。他强调,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省重点建设项目和省级特色小镇建设的指导和帮助,对项目建设中涉及到需要省级职能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如国土空间利用规划调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申报国家立项、特色小镇人才、科技指标统计口径等,要及时进行梳理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实打实解决问题,增强企业获得感。台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及时掌握进展情况,要瞄准智能制造、特色小镇的特点和优势,加强规划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选商引资方式方法,完善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加大产业支撑,努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台州的企业和企业家要增强信心,放大格局,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之中、把做大做强企业梦与中国梦结合在一起,深耕主业,坚持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努力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千方百计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努力打造行业领军企业或“单打冠军”,做“百年老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