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情况 陈铁雄参加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情况 陈铁雄参加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822日,省法院向省政协通报全省法院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开展“四项建设”、兑现“三项承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占国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葛慧君说,全省法院系统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最高法院的有力指导下,紧扣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突出强化法院的职能作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主题教育体现了浓浓的法院味道,服务大局彰显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司法改革创造了新鲜的浙江经验,主要的司法指标继续走在了全国前列。

葛慧君指出,省政协要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大力支持法院工作。围绕司法改革建言资政,组织委员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课题开展调研,以调研报告、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积极助推相关问题的解决。进一步加强省政协和省法院经常性的沟通对接,深化工作协作,形成良好的互动。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