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参加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座谈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参加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字号:[][][]

据联谊报    829日至30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政协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专题来浙调研座谈。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等参加调研。

根据第三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工作安排,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组研究讨论前期完成的调研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

前期,长三角地区政协就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统筹建设,促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的目标、路径、政策、关键举措和重大项目建设,以及政策、深化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联合调研,对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发展的瓶颈和难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政协分别介绍了“协力打造长三角区域世界级机场群”“推进长三角区域轨道设施互联互通”“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长三角区域港航协同发展”“加快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互联互通”等分报告,并进行讨论。

联合调研组充分肯定各兄弟省市的分报告成果,并表示,交通运输一体化既是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内容,更是长三角地区实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基础、前提,必须先行。要深入学习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以推动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为目标,三省一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兄弟省市提出的宝贵意见,为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清晰的行动指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