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出席省市政协经济委协同调研座谈会并讲话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出席省市政协经济委协同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孙开颜   字号:[][][]

据联谊报    129日至10日,省市政协经济委协同调研座谈会在丽水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省市政协经济委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初步打算,为明年的履职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经济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工作和明年履职思路,全省11个设区市政协经济委作交流发言。

陈铁雄说,省市政协经济委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政治引领有力、履职尽职有效、联动协作有方,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彰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更好地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要明确方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在“十四五”规划、省域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建言资政,努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水平;聚焦热点难点,坚持从实际出发,在稳增长、防风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好政协凝心聚力的功能。要找准定位,紧扣政协工作实际,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完善机制,把握好数量与质量、主体与主导、一致性与多样性、继承性与创新性、省政协与市县政协关系,整合力量和资源,强化省市县政协互动联动,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起步股份有限公司、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