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出席省政协宗教界委员专题座谈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出席省政协宗教界委员专题座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11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组织宗教界委员围绕“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开展座谈交流。2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和15位省政协委员围绕主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开展交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座谈会是省政协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一次新尝试。委员们认为,我省宗教界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方面进行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要着眼长远,坚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引领宗教中国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委员们表示,要高举爱国爱教的鲜明旗帜,正确看待爱国与爱教的关系、国法与教规的关系、公民和信徒的关系。要涵养我国宗教的中华文化气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包容和谐气度。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在互相尊重、平等友好基础上开展对外交流,在国际上讲好中国宗教故事,推动宗教中国化不断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