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摄影:宋健浩   字号:[][][]

518日下午至19日,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政治协商。

 

据联谊报    518日下午至19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政治协商。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乔传秀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关键所在,是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本质要求,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核心要义,务必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矢志坚守这一最重大的政治原则,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做到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乔传秀强调,务必更加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指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政协工作置于中共浙江省委坚强领导之下。务必更加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守牢方向决不动摇,把握大局决不偏离,坚定落实决不含糊,确保有效实现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务必加倍重视把迎接、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在政协政令畅通、执行到位、落地见效。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到会听取大会协商发言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