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楼巧英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525日在杭州开幕,将于今天上午闭幕。来自全省各地的 211名代表听取和审议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应邀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副省长梁黎明、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和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等参加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农工党十一届省委会主委姚克代表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葛慧君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省农工党成员致以问候。她说,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农工党省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当前我省正处在厚积薄发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正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希望农工党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担当履职能力水平;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参政党组织活力。要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携手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