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出席省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省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字号:[][][]

据浙江日报    近日,我省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会。31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共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大计。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省委副书记唐一军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各民主党派中央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大局,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车俊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各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表示祝贺,对光荣离任的各位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敬意。他说,这些年来,中共浙江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和民主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省各民主党派自觉服从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等职能,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凝心聚力作用不断发挥,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车俊指出,当前,浙江站在了新的历史节点上,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省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方向,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加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监督督在要害处;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发展正能量,更加积极地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切实维护和不断发展我省上下同欲、勠力同行的大好局面;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时代要求,更加主动地加强自身建设,实现班子有新风貌、队伍有新发展、作风有新形象,努力成为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的参政党,与省委同心同德、一起奋斗,共同开创我省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1日上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60余名成员来到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船精神”,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程,自觉接受革命精神教育,进一步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