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出席主席办公会议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主席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字号:[][][]

据联谊报    昨天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政协工作“精品案例”推荐活动的实施方案。

根据这份方案,首次“精品案例”产生总数将不超过10个。近年来,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活动组,各市、县(市、区)政协认真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有益探索和成功实践,均可推荐。

“精品案例”推荐标准是:政治性,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准政协性质定位;创新性,必须体现时代特征政协特点浙江特色,立足正在做的事情,具有理念创新、工作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创新、载体创新的亮点;实效性,必须在实际工作中已取得明显成效并获得广泛认同;典型性,必须在一定程度和范围内对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具有示范、复制和推广意义。

还有,申报案例应通过小切口、一事一例的深度剖析提炼,重点反映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创新实践的具体做法、实际成效和经验启示。每个申报案例文字篇幅不超过3000字。

会议还讨论通过《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推进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的实施意见》。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