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出席我省各民主党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我省各民主党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邰圣顺   字号:[][][]

据联谊报    68日,我省各民主党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交流探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出席并讲话。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主持会议。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场全方位深层次的变革,是浙江的一张“金名片”。中共浙江省委高度重视发挥民主党派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部署,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发挥优势,上下联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认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民主党派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要精准把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改革重点难点和民生热点问题,着眼“跑一次”“就近跑”“不用跑”,多关注重点领域、重要部门和关键事项,创新方式,在精准上下功夫,提高监督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民主党派要有当挚友、当诤友的胆识,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强化责任,优化作风,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出席会议。各市委统战部部长、省部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在杭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成员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