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81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表示,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对形势的准确研判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上。

葛慧君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落实好“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这一新思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加强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实现党的工作无盲区;坚持不懈抓好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对照对标“一线意识、一线状态、一线标准、一线作为”要求,切实打造“政治强、能力强、作风强”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葛慧君强调,要从坚持和完善我国基本政治制度出发,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彰显价值。始终把准把牢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政协凝心聚力重要平台作用、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钉钉子抓落实重要一锤作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前要对年初确定的各项履职工作进行“回头看”,特别是对重点履职任务进行梳理分析,多做加油鼓劲、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工作,为助推改革发展助力加油、添砖加瓦。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