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一行到台州市就“亩均论英雄”改革进行专项督查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一行到台州市就“亩均论英雄”改革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4日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马滨生   字号:[][][]

据台州市政协网    8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一行来我市就“亩均论英雄”改革进行专项督查,实地走访各类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副市长蒋冰风、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张锐敏等参加。

根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我市围绕“制造之都”建设战略目标,把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完善工作机制,有序推进综合评价,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开展专题督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等积极发言,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蔡秀军认为,我市高度重视“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创新性地提出以“四个领跑”为目标,推动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建议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解决好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蔡秀军强调,“亩均论英雄”改革通过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和资源要素的差别化配置,推动资源要素向优质高效领域集中,这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思想和践行“八八战略”的一项制度创新系统工程。要重视创新再赋能,培育创新群体,改善创新环境,尝试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破解数据采集共享、企业评价分类等难题;要发挥政协监督可持续效应,准确把握政协协商式民主监督的要求和原则,对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在参与中支持、在支持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并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基层,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反馈存在问题;要做好大数据统计,提供精准决策依据。

市政协党组成员潘旭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