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陈振库   字号:[][][]
本网讯    3月26日,十一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杭州召开。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新形势下做好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会议期间组织委员考察了省农发集团上虞现代农业园区、新农都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市场,听取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解读专题讲座。委员们充分肯定省农发集团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在我省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针对有效破解农产品“买难”、“卖难”和促进农民收入持续普遍较快增长,围绕我省农业产业转型发展和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周国富指出,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是城市支持农村、工业反哺农业、“四化”同步发展,省政协农业农村委要着力在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问题上加强调研,要围绕农业十大主导产业的产、加、销,一个产业、一个产业地深化研究,助推“三农”发展。陈小平指出,“三农”问题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做好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为破解“三农”难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责任,带着感情和人文关怀,紧扣农民需求,敢讲真话,善讲真话,当好农民的代言人;要突出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选好课题,不断提高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履职工作水平。每位委员要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助推我省“三农”发展和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楼国华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