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会议精神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0日 来源: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认识,明确任务,以切实做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准备和基础工作准备。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张鸿铭、陈小平,秘书长孙文友出席会议。
乔传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远意义,彰显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与拓展,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遵循,是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科学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真正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自觉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乔传秀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点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主要内容、重点对象、集中解决的突出问题、主要任务、总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责任主体和好的作风。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以及省委的具体部署,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上下真功夫、下深功夫。党组同志要带头,增强自觉性、主动性。
乔传秀强调指出,要切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做好省政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适时制定省政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政协的性质特点、履职任务和要求,坚持做到站位要高、查找要深、要求要严,研究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注意了解各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反映、期待和建言。要与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结合起来,推动省政协下半年履职任务有质量、有水平、有实效地开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