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开讲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1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周大彬 摄影姜章   字号:[][][]

911下午,省政协“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开讲。陈加元副主席主持。
 
政协委员们在认真听报告。
 
省政协常委、浙江工商大MBA学院院长郑勇军在会上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专题报告。
 
省政协常委、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黄勇在会上作《“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的意义与构想》专题报告。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省政协“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开讲。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主持,副主席陈艳华、陈小平、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等出席报告会。
省政协常委、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郑勇军和省政协常委、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黄勇,应邀分别作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的意义与构想》的专题报告。
郑勇军结合国内外形势分析研判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重点解答了有关欧美经济复苏、亚洲是否会爆发第二次金融危机等经济热点问题,并从中视角、长视角、近视角展望了我国未来经济走势。黄勇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我省“县域经济”的局限性,提出了“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的观点,并围绕“为什么要转型”、“怎样进行转型”和“如何推动转型”等问题进行了详尽阐述。
据了解,于今年7月开讲的“浙江政协·崇学讲坛”,主要邀请政协委员和知名专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人民政协理论,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热点问题,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方面知识开展讲座,每月举行一次,每次一个主题。
省政协常委、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300人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