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统促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_陈小平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小平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统促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字号:[][][]
本网讯   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1025在杭举行。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在会上讲话。
王辉忠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浙江统促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港澳台和海外工作渠道,广泛凝聚海内外反“独”促统力量,为深化两岸交流交往、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辉忠强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时代主题,高举反“独”促统旗帜不动摇,带头做“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热情宣传者和坚决捍卫者,为两岸共圆“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积极推动和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在密切交往中深化同胞情谊,在深入交流中巩固民族认同,不断厚植祖国和平统一的社会基础。进一步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凝聚海内外炎黄子孙求统一、谋复兴的共同意志,形成和衷共济的强大力量,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健康、持续开展。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展示中华民族爱好和平、坚持正义的良好形象,为营造更加有利于我国发展的国际环境多作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执行副会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负责人成岳冲、陈小平、郑继伟等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